★ 鋸片傳承之路不能斷

雖鋸片醫生並不是專營木工鋸帶,但看到這篇報導,還是莫名的感動,想要來說說話,謝謝這些為台灣產業努力付出的前輩們。


報導連結 http://blog.udn.com/mobile/geshela/31427787
不少人曾經用好奇的表情問過我說 :「 怎會想要踏入鋸片業啊? 」
更有客戶因為鋸片醫生對鋸片的莫名衝勁,與我成了很有話聊,且相互鼓勵的朋友。
#鋸片醫生 的起心動念很簡單 ! 將自身所學回饋於台灣社會, #許你一個健康鋸片切削體質, 當客戶面帶笑容地對我說,他是如何因為我們的解惑,讓原本老是出現大小問題而受阻的生產線順暢起來,就足夠讓人歡喜。
我們喜歡客戶認真且詳細的向我描述他產線上的困擾,讓我為此攪盡腦汁、樂此不疲,因為有你們的信任,支持我們走到現在。#鋸片醫生感恩這一切~
鋸片醫生對 #吸引力法則 深信不己,如今,老戰友還依然緊緊繫在一起之外,一路上也獲得相同理念的神隊友加入。 每天仍持續地與隊友們,討論如何運用自身所長,來解決更多新案例。
看著他們認真工作的背影,傾盡畢生所學傳授經驗,讓鋸片醫生更堅定在這條路上,告訴自己一定要 #將這一切傳承下去
鋸片之路,我們會繼續走下去,下一個10年、20年、30年。
鋸片醫生團隊就是你的強力後盾~~ 你,絕不孤單。

◆ 鋸片診療室,請進
https://line.me/ti/p/%40gfn1571x
讓鋸片「穩健切削」成為您的工廠標配

馬上點擊官網 https://www.hawer-knife.com 



留言

  1. How do I get free coins from BetMGM? - Work
    For those หารายได้เสริม of you that have a passion for sports betting, we suggest making some money playing on your Android or iOS device. If you love playing on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