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【看診號2】棧板分條處方鋸片 【影片】

  客戶主述症狀: 鋸片消耗過快,希望能找較耐用的。

【處方鋸片】:刮刀配方鋸片(雙效合一)  
【鋸片規格】:355*25.4*3.0*30T
【木條厚度】:約70mm
【機械轉速】:4000R.P.M以上




客戶為專業棧板製造廠,因為所以向鋸片醫生諮詢並提供台灣製木工縱切用帶刮刀鋸片,剛開始客戶覺得價格比他牌鋸片來的貴,但更想徹底解決產量與鋸片損耗大的問題,經我們建議便直接購買【處方鋸片】試用。使用的第3天切削作業師傅馬上反應: 【處方鋸片】比他牌鋸片還能多切約300件工件,才需要換下送磨。    而且比以往多切了1.5個棧板量的木條產量,出貨更快更穩定。

【特色】: 刮刀能清除木材切面毛邊之外,刮刀溝還能將木屑順利排出不卡屑。散熱孔也達到散熱加乘效果,解決木工縱切最擔心的燒焦發熱困擾。 可說是雙效合一的絕加處方鋸片。



鋸片齒鈍了,進刀入料不好推時,就立即更換上新鋸片或回磨完成的鋸片,持續新購鋸片不斷輪替使用,不僅能減少鋸齒因負荷過重,斷齒破損,高優質的鋼板與鎢鋼齒也達到預期的耐用效果,鋼面上的刮刀也輕鬆解決了切面不完美的問題,成功減少後續刨光表面的加工時間,大大提昇生產的出貨品質與速度


鋸片附有內外刮刀*2片 + 散熱孔
縱切厚木  易排屑 不發熱燒焦

【影片】



鋸片醫生Dr.HAWER 給你不一樣的切削體驗


更多鋸片小眉角,盡在"鋸片醫學誌"

--鋸片問題解決專家 鋸片醫生--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