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【看診號5】用對齒型扭轉慘遭客戶退貨命運

近日交貨的一位客戶,因為產品切削出來總是達不到標準,常被買家抱怨,加上品質不良更達3分之1只能當廢料,所以透過LINE專線詢問「鋸片醫生」。




客戶所切削的產品為PVC複合材料橡膠地墊(地板) ,為了確認問題出在哪邊? 請客戶將產品與現在所使用的鋸片/機台與轉速拍照上傳一看,嚇!!!  齒的角度完全不符合阿.....,切得動,但不漂亮也不耐久。
來,不用怕,馬上換上特調HAWER魔法齒型鋸片- (如圖規格為355*25.4*3.5*80T)- (轉速3500) 隔天「鋸片醫生」直接拜訪此客戶,剛好鋸片也寄達客戶處,馬上拆開來用,不多說,裝上機器馬上見真章。




✔ 首先切削聲音變小了,客戶:『哇~好很多耶! 摸起來平順多了,早點遇到你們就好了』,客戶再將切好的地墊拼在一起後,對接合處很是滿意。表示想再多買幾片使用。

這就是我們每天的動力,冰友阿~「鋸片醫生」不怕你問,問越多「鋸片醫生」更起勁喔! 如果您的加工也要求如此細膩,需要改善的話,來找「鋸片醫生」商量吧!

更多鋸片小眉角,盡在"鋸片醫學誌"

--鋸片問題解決專家 鋸片醫生--





留言